木木哒

喻黄啊喻黄嗷嗷嗷

不用我的表情包我们还可以做朋友(中)

*喻黄
*影帝喻x鲜肉黄
  
  
  (4)
  
  网上的姑娘那叫一个激动啊,嗷嗷嗷喻黄终于互动了,我萌的cp不再是北极圈了!maya就这么一句转发,脑补5w字的小甜饼,挥起我的喻黄大旗!
  
  黄少天的表情包一时间风靡全网,连他之前在的几个剧组都在用他的表情包刷屏。
  
  黄少天受不了了,打着滚大叫:“老鬼!!”
  
  魏琛正打游戏打的不亦乐乎,脸都没转回来,随便问了句:“咋啦?”
  
  “靠靠靠,你知道现在微博发生了什么吗?我都快被自己的表情包洗脑了,这是多少年前的黑历史啊,怎么还这么多人惦记着,还去我男神微博底下刷!我受不了了!我的形象!没脸见男神!”
  
  “没关系,推出表情包对艺人有利无弊,这还没花钱营销呢,就当天上掉馅饼吧。”
  
  “呸呸呸!受到伤害的又不是你,你这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是啊。”魏琛真的臭不要脸的承认了。
  
  黄少天目瞪口呆,没法儿和这人说话了。
  
  (5)
  
  半个月后,叶修发微博确定了新片的演员阵容,男主是喻文州和黄少天。他人也是十足的心脏,发微博还不忘记带两张图片,一张是喻文州和善的微笑的表情包,还算正常,而另一张却是黄少天前段时间很火的被打屁股的表情包,这就十分不正经了,特别是两个放一起一对比。 评论里一片哈哈哈哈。
  
  黄少天拒绝转发叶修的那条微博,并在微信群扬言到了剧组要和叶修真人pk。
  
  黄少天:搞什么?我那么多张帅气的表情包,你非要用那个,叶修你什么意思啊?你到底是什么居心!
  
  叶修:没办法,那么多张,就那张让我印象深刻嘛,看到的网友们也会印象深刻,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人民群众还很开心,两全其美嘛。你说是不是啊?文州。
  
  黄少天:我呸!垃圾叶修毁我形象。
  
  喻文州一直在剧组的群里,不过也没见到他说过话,黄少天觉得男神这么高冷,平时肯定也不看大家水群,便尤其的肆无忌惮。哪知道叶修这么随便一喊,竟然真把喻文州召唤了出来。
  
  喻文州:是令人印象深刻^_^
  
  黄少天:………………
  
  自己对喻文州的人设是不是一直有什么误解?说好的高冷影帝呢?为啥子感觉喻文州这人其实焉坏焉坏的?之前微博也是……干啥这是干啥?调戏我?
  
  黄少天这就不服了,他这人就是好强,别人调戏他,他必须给调戏回去不可。
  
  他翻遍全网,找喻文州的表情包,然后,他十分难过,因为,没有任何有爆点的表情包。
  
  喻文州综艺参加的少,唯一参加的几个全程都是彬彬有礼面带微笑,演过的电影也是。只有几个惊恐的表情包还稍微能用一下。比起他被打屁股的,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黄少天并没有放弃,继续翻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看到一个喻文州的表情包后,黄少天差点笑翻了滚到床底下去。
  
  谁呀做的这么逗,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表情包么。
  
  黄少天立马右键保存。这张表情包是喻文州某部电影里截下来的,那时候喻文州还小,在扮演一个穷苦的小男孩,灰头土脸一身破衣服,眼神空洞。下面配的大写加粗两个字是呆滞,习惯了喻文州平时笑眯眯的形象,一时间看到这个真的很搞笑好么?
  
  黄少天灵机一动,直接把这个表情包改成了自己的微信头像。
  
  来吧男神,互相伤害吧!
  
  他故意顶着这个头像在群里刷一波屏,登上微博这才打算去转发叶修的那条,结果微博又炸了。
  
  又发生了什么?清一色地艾特我,黄少天点进了一个艾特,直接指路了喻文州的微博。
  
  他一看,吓得一轱辘就滚床下去了。
  
  好痛……!呸!这不是重点!喻文州,my男神,竟然用我的表情包直接做了微博的头像!而且还是那张! 万恶之源啊!!
  
  黄少天痛心疾首,电影还没开拍,他却已经看透了男神。感觉心好累,还是距离产生美。
  
  (6)
  
  此时,微博热搜前三。
  
  喻文州头像;黄少天的屁股;喻黄。
  
  emmmm……令人陷入沉思。
  
   ————

       天天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