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哒

喻黄啊喻黄嗷嗷嗷

不用我的表情包我们还可以做朋友(上)

*喻黄
*影帝喻x鲜肉黄
  
  (1)
  
  童星出道,科班出身,演技在线,人设讨喜,黄少天几乎没有什么风波的就成为当红小鲜肉。
  
  他现在红的如日中天,国民度很高,走在街上不经意一瞄总能看到他的广告,随便拉个小学生问,你最喜欢哪个明星啊,十个里面有八个会回答:黄少啊!
  
  同样的,大基数的粉丝群体,让他的体质也变得有些容易招黑,一点小风浪来,黑粉就增加了一批。
  
  前些时间他去参加了一个综艺,无意中透露了自己是喻文州迷弟的事实,节目组也不知道搞什么,还把这一话题炒上了热搜,哎呦,黑粉可是一下都不想放过,立马蹦哒出来找存在感。
  
  哇,某短腿鲜肉又来蹭热度了。
  抱走我喻,某鲜肉要点脸好么,别总是左炒绯闻右蹭热度的。
  之前还挺粉黄少天的,后来被脑残粉给吓怕了,粉不起粉不起。
  我烦童星出道,要颜有颜要实力有实力,能别酸了么? 演戏的人哪个不崇拜喻文州啊?合着我家烦烦干什么都在某些人眼里就是不怀好意咯,狗眼看人低。
  那你烦倒是拿个奖拍个好片子出来啊?
  
  对于微博的这些撕逼,黄少天已经习惯了,他一般都不看,反正网上键盘侠多的是,他做好自己的就行。虽然节目组这次的行为有点不厚道,但是……就当帮之后的事情预热一下吧。
  
  黄少天乐观地想。
  
  (2)
  
  魏琛最近和叶修谈好了个不错的本子,双主角,预邀黄少天和喻文州一同出演。
  
  事办成了之后魏琛很高兴,这部要是拍好了,黄少天可算有部拿得出手的作品的。近些年为了把黄少天在校学习期间冷下去的热度炒起来,接了不少青春偶像电视剧,把他作为演员的路子搞得特别窄,黄少天好歹科班出身,结果就因为演这些个玩意儿,就被定义成了花瓶,魏琛是气死了。
  
  黄少天也很高兴,他终于可以和男神合作了!啊! 他入圈也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喻文州真人还真没见过几次。
  
  喻文州是什么人啊?高冷影帝!近些年除了拍过几部大制作电影以外就没现过身,奈何实力过硬,长的太好,人气也是有增无减,现在小明星想和他合作那叫个难于上青天。
  
  而现在,他可以通过和喻文州一起拍电影近距离接触男神了,他很高兴!黄少天想着就很兴奋,搂着ipad在沙发上打滚。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嗷嗷嗷。
  
  (3)
  
  毕竟是节目组在炒话题,黄少天还是很给面子地转发了。
  
  @黄少天:(/害羞)(/害羞)我是看着文州演的电影长大的(/害羞)//@荣耀综艺台:#迷弟黄少天##黄少自曝偶像喻文州#摄影大哥进房间后,发现黄少在看喻文州几年前的一部作品,通过交流我们意外发现,黄少竟然是喻影帝的迷弟。更多详细内容请关注……
  
  本来这样的转发也激不起什么大风大浪,结果第二天起来,他微博首页已经炸了。
  
  他奇怪着呢,点开了消息,微博常年堆灰的喻文州竟然发了条微博! 准确地说是,转发了一条微博。
  
  @喻文州:^ ^我也是看着少天演的剧长大的。//@黄少天:(/害羞)(/害羞)我是看着文州演的电影长大的(/害羞)
  
  黄少天冷静地思考了一下,自己演的,能让喻文州看着长大的,大概只有那部抗日神剧了吧……??
  
  靠那是黑历史好吗???
  
  黄少天不想回忆,那简直就是羞耻PLAY,他没记错的话,自己演的就是一熊孩子配角,还拍过半露着屁股蛋被打屁股的情节,那场景,他至今还记忆犹新。不是因为别的,就因为最近那部剧那场景的截图已经被各种披着狼皮的真爱粉p成了表情包。还十分频繁地出现在他面前。
  
  救命!!! 我的形象!
  
  黄少天颤着手点开了喻文州微博下的评论,两眼一黑。
  
  果然!! 清一色的表情包!
  
  喻老师你还记得第34集第十二分钟里黄少闪闪发光的屁股蛋吗!(黄少屁股蛋.jpg)
  喻总看这里!(老娘今天就要狠狠地打的你小子的屁股.jpg)
  哈哈哈看见大家都在放表情包我就放心了,跟风来一发。(被打屁股生无可恋的黄少天.jpg)
  
  最可怕的还不是千奇百怪的表情包,而是,喻文州竟然回复了热门第一的评论:
  
  记得啊。^_^
  
  
  
  ————
  
  
  
 
  
  
  
  
  
  
  
  
  
  
  
  
  
  
  
  

评论(6)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