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哒

喻黄啊喻黄嗷嗷嗷

不用我的表情包我们还可以做朋友(下)

*喻黄
*影帝鱼x鲜肉黄
  
  (7)
  
  黄少天发了一条微博,难得没有一长串的正文内容,只是简单粗暴地一张图片。
  
  (翻掉的小船和一条掉进水里的鱼.jpg)
  
  粉丝立马猜出了这条鱼指的到底是什么,纷纷看热闹不嫌事大地艾特喻文州。cp党表示喻黄好甜,就保持这样的互动频率。
  
  当然,不和谐的声音也是存在的,它悄悄埋在一大片赞美的评论里——呵呵卖腐炒作就算了,还拉上喻影帝,简直了。
  
  我呸,楼上瞎说啥呢?那也是黄少天和喻文州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人家乐意,你在这酸什么酸?谁呀你?
  
  (8)
  
  这段时间,简直是喻黄cp粉的狂欢,他们旋转跳跃闭着眼。
  
  黄少天心里苦,你们什么时候才能放过我的表情包?年少无知演了这么一出剧情,哪知道现在会变成这样子?
  
  男神?爱豆?不存在的。不用我的表情包我们还可以做朋友。
  
  (9)
  
  电影开拍,黄少天终于见到了这段时间一直顶着他表情包发微博的喻影帝。
  
  人笑呵呵的和他打招呼。
  
  “你好你好。”黄少天也笑呵呵。
  
  “不给男神一个拥抱么?”
  
  哎呦喂,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喻文州,还挺自恋的哈。黄少天乐了,哪有这样的人啊,还自称男神。
  
  “不不不不,你已经从神坛上陨落,不再是我的男神了。”黄少天说:“当然,你不用我的表情包我们还可以做朋友。”
  
  喻文州笑着摇头,黄少天等着他说些什么,叶修就叼着烟晃了过来。
  
  “准备就绪,准备就绪了啊。”
  
  看喻文州那没诚意的样,黄少天也知道他就是要用表情包,就不改了,为了表情包牺牲我们的友谊,你可以的喻文州。黄少天哼了一声,率先一步跟上叶修。
  
  (10)
  
  两人几个月来一直一起拍戏,都是科班出身,黄少天比喻文州少了点经验,但表现也可以说是出色了。
  
  黄少天看起来老不正经还话唠,不过对待演戏那可是十足的认真,不懂的立马请教前辈,喻影帝作为前辈那叫一个悉心指导。两人的默契值日渐增加,从一开始的互怼模式俨然已经变成对彼此能力互相认可的挚友模式。
  
  反正……黄少天是这么觉得的。
  
  喻文州是一名优秀的演员,私底下人也不错,虽然会时不时心脏一下吧,但总的来说还是个很好相处的人。如果他能把头像换掉那就更好了,保证让他重回神坛,重新成为自己心目中唯一的男神。
  
  (11)
  
  主角的戏份杀青后,剧组成员一起去吃饭唱歌,黄少天被灌了几轮酒,脸红红的,脑袋也不清醒,想到什么就说什么,一会儿拉着叶修说我们pkpkpkpk我和你说你肯定打不过我的剑客。一会儿拉着魏琛说老鬼我不要参加那什么综艺了,那个主持人总想量我的腿长。
  
  最后,他凑到了喻文州身边,拉着人家的领子,半眯着眼睛嗡嗡地说:“文州大大,咱能换个头像么,你换我就换我们不要互相伤害了好么?不用表情包我们还能做朋友。”
  
  喻文州笑了笑,顺势凑到黄少天耳朵边:“不做朋友。”
  
  醉汉黄少天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对方这是啥意思,捏着人家的领子愣是没动。
  
  “谈恋爱吧。”喻影帝轻声说。
  
  黄少天这回算是被吓的清醒了,立马放了手,一屁股栽回了沙发里,不止是脸,耳朵都红了。
  
  
  ————
  
  剧组(竖起耳朵一直在悄咪咪偷听)成员:所以他们俩刚才说了啥???
  
  
  
  
  

评论(6)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