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哒

喻黄啊喻黄嗷嗷嗷

面基后发现男神是前男友怎么办在线等急(下)

  
  当喻文州微笑着走过来和黄少天他们打招呼时,张佳乐证明了自己没有看错。
  
  “晚上好,少天。这位是……百花缭乱?”

  黄少天微博放过了他和张佳乐一起的照片,虽然没有全脸,但是张佳乐的发型太有辩识度。
  
  张佳乐应了一声,也不好让喻文州人站在一边,便拉开了个椅子让喻文州和他们一起。
  
  黄少天没说好也没说不好,还是那样,随意地打了个招呼,就自顾自地吃起来了。很是投入的样子。
  
  “啊……呸呸呸!!” 黄少天突然扔掉手中的一串玩意,“什么鬼,张佳乐你竟然点了秋葵??你是故意的吧?”
  
  “我没点啊!”张佳乐冤枉。
  
  “你自己看,这不是秋葵是什么。”黄少天捡起刚刚那根,放到张佳乐的前面。
  
  “可能是老板搞错了吧。”喻文州说。
  
  黄少天像这才发觉喻文州存在似的,漫不经心地问了句:“你来这里干嘛啊?”
  
  “想逛逛少天的学校,不知不觉就到这里了,没想到能在这里遇见你。”
  
  行吧,你编吧,不是套路算我输。尽管分开了一段时间,黄少天对喻文州还是很了解的,从面基那时喻文州的态度就再明显不过了,他没发现他就是傻子。
  
   张佳乐接了个电话回来后,笑容简直挂在了脸上,他和黄少天说,他以前一哥们来这边了,他要去接他,立刻马上。
  
  黄少天看着张佳乐和自己说话着呢,明显魂都跑他哥们那去了。他都懒得吐槽了,去去去,一边去。我自己喝啤酒,吃烤串。
  
  然后张佳乐走了,就剩他和喻文州了。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就在上午他们两还坐在咖啡厅大眼瞪小眼,现在人没变,地点改烧烤摊了。
  
  “走了。”黄少天说。
  
  “我送你吧。”喻文州站起来跟上。
  
  “不不不不用了,我又不是小姑娘。”黄少天连忙摆手。这不是他们俩现在这关系该做的事情。
  
  喻文州叹了口气,烧烤摊这边人特别多,不是个说话的好地方。
  
  “我也要到学校去拿琴,和你一起过去吧。”
  
  “嗯。”
  
  一路上黄少天都没吭声。
  
  走到了学校里,人就少了很多。偶尔能瞥见稀稀落落地几个人。
  
  喻文州开了口:“少天,我知道你不想和我提以前的事情。我也不愿意再说,那时我确实做的不好。”
  
  “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一直想着能回来看看你。我很早就知道夜雨声烦是你,但是怕你会认出我,也没敢去主动找你。有了面基这次机会能名正言顺和你见面,我很高兴。”
  
  “不过我发现,我还是不只是想来看看你,我还想和你在一起。”
  
  黄少天一直没吱声,到喻文州以为他不会回答些什么的时候。他开了口。
  
  “你什么时候回国外?”
  
  喻文州张了张口,还是没说些什么。他是有点着急了,这次他只是短期回来G市,他在国外的学业还没有完成,短时间内回国是不太可能的,但他又放不下黄少天。黄少天说他现在单身,那以后呢?
  
  黄少天又不像从前那么喜欢他,再回来,他身边要是有了别人呢。
  
  不过现在,确实是他自己着急了。
  
  “下个星期回去,少天要来送我吗?”
  
  “嗯,什么时候?”
  
  喻文州有点惊讶,没想到自己随便问一下,黄少天还真的就同意了。
  
  随即他挂上了招牌式的笑容:“我qq发给你吧。”
  
  “喻文州。”
  
  “怎么了?”
  
  “我没别的意思,就是当年,我说了很多负气的话,最后也没送你,你一个人就走了……”黄少天越说越小,“那之后,我也想过,要不我去国外找你吧,后来回头一想,我当时什么都没问你,根本不知道你去哪儿了,从哪找起都不知道……”
  
  喻文州突然摸上了黄少天的头。“没事,你不用找了。我现在来追你。”
  
  黄少天被突如其来的摸头杀搞得措手不及,愣了几秒才把头挪开,嘴里还咕哝着摸头长不高之类的。
  
  好气啊,当年喻文州分明比他还矮。国外伙食那么好?
    
  那晚分开后,黄少天和喻文州聊了些,他才知道喻文州是去了哪里追求他的音乐梦想。
  
  他本来就随便看看,了解一下。喻文州还真像在追他一样,时不时找他聊几句,还都是他喜欢的话题。
  
  ……
  
  
  一星期后,黄少天去机场送走了喻文州,上飞机前还被喻文州说的鬼迷心窍地给了他个拥抱。
  
  …………

  今年学校组织去国外交换学习,黄少天成绩一直很优异,他老师也推荐他去,说是个好的锻炼机会。
  
  他说再考虑考虑,老师说行你考虑,然后就把资料发给黄少天了。黄少天下载好一看,哟呵这还真是巧了哈?还正好和喻文州说的那地方一个名字。
  
  出于学习目的,他是很想去的,但是考虑到他和喻文州的关系又有点别扭,这个时候去是几个意思啊?
  
  黄少天拉着张佳乐问了好几天。张佳乐都烦了。
  
  “我看你就是余情未了,别端着架子了,趁人还好好的,赶紧给搞定了。别到时候后悔。”张佳乐真是被烦的不行了,一次性就要把想说的给说完了:“喻文州条件那么好肯定也是很受欢迎的,你看看上次我们学校的女生。你想想你付出了那么多感情,结果这颗大树给别人乘凉了,你划算吗?不要想太多,不喜欢就再分手呗,又不会掉块肉。”
  
  黄少天很想说,分手真的会掉肉,他当时瘦了四斤。
  
  不过,他觉得张佳乐说的很有道理。
  
  后来黄少天把张佳乐那天的话再说给他本人听,还夸张佳乐有大智慧。张佳乐立马回了句,不是,跟我没关系,你那时心里自己有想法了,我不过顺着你的想法说了而已。你觉得我说的很扎心,那是因为你真的动了心。
  
  哦,黄少天回了句。
  
  黄少天要去喻文州那边的事情,他没和喻文州说,他想像面基那次一样给喻文州个惊喜。
  
  等到了那里,他就非常后悔一件事了,他当时干嘛装逼不把喻文州的手机号给要过来啊!!他现在根本找不到路!
  
  黄少天蹲在陌生的街头,拿出手机删删改改打算告诉喻文州他来了,但是不认识路,找不到地了。怎么说都觉得自己好蠢啊!黄少天丧气的垂下了头。
  
  “……少天?”一道熟悉的声音不确定地喊着他的名字。
  
  黄少天抬起头,就对上了喻文州略带惊讶的眼睛。
  
  行吧,给喻文州惊喜的目的算是达成了。这波不亏。
  
  end
  
  
  ————
  
  天天:我来这里是因为听说这里伙食很好,我还想长高。
  
  鱼(点头附和):嗯嗯,少天开心就好。
 
  
  
  
  
  
  
  
  
  
  
  
  

评论(1)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