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哒

喻黄啊喻黄嗷嗷嗷

面基后发现男神是前男友怎么办在线等急(中下)

  
  
  结果黄少天还是去了,高质量的独奏会有票还不去,不听白不听。索克萨尔之所以是他的男神,那必须是因为小提琴拉的好啊。 有现场的表演,干嘛不去?
  
  张佳乐也不知道哪来的门路,拿到了张位置还不错的票,两人就坐,还有十多分钟演出才开始。不过来的人已经蛮多的了,张佳乐和黄少天都闲地无聊,两个人咬着耳朵说悄悄话。
  
  “哎,我可以八卦一下吗?”
  
  黄少天看了张佳乐一眼:“八卦什么?”
  
  “当然是你和喻文州了。”
  
  “哦,你八吧。”
  
  “你们怎么分手了呀?我以前也没听你说过他呀?”
  
  “他要出国,我们就分了。之前我们闹的不是很愉快,我不想提起他。”
  
  “哦。”好吧,异国恋什么的,这个理由太正常了。
  
  张佳乐独自脑补黄少天和喻文州的大戏,黄少天则在一旁玩手机。
  
  说起来,和喻文州快四年没见了。如果不是这次阴差阳错的面基,黄少天都快忘了自己也是受过情伤的人了。(x)
  
  他和喻文州高二的时候在一起的,两个人都是走音乐专业的,念的附中。喻文州学小提琴,他学钢琴。两个人合作过几次演出,认识了。
  
  他也不记得自己怎么就稀里糊涂和喻文州在一起了。他只记得分开的时候那叫一个鸡飞狗跳。虽然鸡飞狗跳的只有他自己,喻文州相对还是很淡定的。
  
  想想就气!
  
  本来两人约好了一起考G大的,他钢琴系,喻文州管弦系。运气好还能做室友,悄咪咪在寝室做些没羞没臊的事。
  
  哪知道,喻文州冷不伶仃地就来了句。过几天就要出国了。黄少天被那个消息砸的当场一懵。喻文州巴拉巴拉解释了些什么黄少天也没听进去。哦,总之就是他的音乐梦想最重要咯,其他人都要靠边站。
  
  黄少天那时候年轻着呢,立马就炸了,劈头盖脸的难听话直往喻文州身上喷,一开始还好,后来是越说越难听。喻文州脸色都变了,但还是觉得有愧于黄少天也没说什么,就听着。
  
  他想,黄少天等会儿提出什么要求他都尽量去满足他。毕竟他们以后就是异国了,两个人路会走的很艰难。
  
  不过他没想到,黄少天直接和他说了分手。很果断很决绝。
  
  “我们还玩什么?行吧,是我太高看自己了,我还以为我对你来说还是有点分量的呢。”
  
  喻文州刚想说些什么。黄少天就打断了他:“不废话了,喻文州,我们分手吧。以后你走你的阳关路,我过我的独木桥。我管你是实现你什么伟大的音乐梦想还是别的什么,都和我无关了。”
  
  说完,黄少天就走人了。
  
  喻文州出国那天在机场等了许久,也没等到黄少天。可能黄少天根本就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走吧。喻文州自嘲地想。
  
  ……
  
  都怪这个游戏太无聊了!不然自己怎么就突然想到了喻文州的事情呢。 黄少天关了手机,塞到了口袋里。
  
  演奏会马上开始了。
  
  喻文州这次的选曲都不算太难,都是些经典还耳熟能详的曲目。很多人不是音乐专业的,为了脸来凑热闹的,也听的很开心。喻文州拉的自然好,否则那也太对不起他千里迢迢出国追求的什么音乐梦吧。
  
  在听喻文州拉琴的时候,黄少天可以忽略他们不太说得过去的关系,他奇怪了,他怎么这么久就没认出来索克萨尔就是喻文州呢。他们这么像。
  
  或许,从一开始,黄少天就把喻文州这个人,和他音乐分开来看了吧。那时候,他是真的很喜欢喻文州吧?
  
  黄少天觉得自己是个十分客观的人,他虽然不喜欢喻文州这个人了,但他还是十分喜欢他的音乐的。索克萨尔还是他的男神,嗯。
  
  结束后,黄少天和张佳乐一起离开了演奏厅。其实喻文州的小提琴给他们带来的震撼挺大的,两个人意犹未尽,打算一起去吃个宵夜冷静一下。
  
  在这方面,他和张佳乐一拍即合。
  
  “你说是西边那个夜宵城好还是后门那边的烧烤摊好呀?我们去哪吃去哪吃?”黄少天搂着张佳乐的肩膀,激动地说。
  
  “去吃烧烤吧。”
  
  “好!”
  
  黄少天点了两瓶啤酒,配上刚出炉的烤串,一脸幸福。
  
  “张佳乐同志!现在真是个美好的时刻啊,不行我们俩一起拍张照片我来发微博。”
  
  “等下……” 张佳乐一巴掌拍下黄少天的手机。
  
  “等下干嘛呀,张佳乐你什么时候开始做事这么婆婆妈妈的啦……”
  
  “我好像看见喻文州了。”
  
  黄少天闭上了嘴。
  
  
  
  
  
  
  
  

评论(5)

热度(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