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哒

喻黄啊喻黄嗷嗷嗷

我真的不喜欢小屁孩

*喻黄
*AB年下
*我流abo(x)
*一发完

  
  黄少天回忆起来,觉得自己从小到大那都是一片片光辉历史。尽管他是个beta。
  
  小时候他是院子里的孩子王,大哥大。大点了他打游戏技术飞起傲视全服。后来上了大学,他又是系草级别的人物,身边就没缺过妹子(只是喜欢他的人很多而已,女朋友只交过一个)。现在他是学校的招牌教师,所有家长都希望自己孩子能往他带的班里考。
  
  黄少天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自己被个小孩子给压一头。
  
  是这样的,黄少天今年27了,单身beta一名,目前没有任何谈朋友的打算。他说他忙工作,特别特别忙,他是辛勤的园丁!培养祖国的花朵……
  
  哟,黄妈妈还真不信这个邪了,你个有寒暑假周六周日的小老师会没有时间谈个恋爱? 虽然你是个beta,生不了孩子,但是好歹得有个伴吧,一个人下去怎么行,现在还好,以后人老色衰,谁要你啊。
  
  “哎呦我的妈您急什么呀,儿子这么帅气优秀还怕没人要?你这是什么,你这是皇上不急太监急!”
  
  黄妈妈一巴掌呼到他头上,呸,你这熊孩子怎么说话的??
  
  黄少天最后不敌黄妈妈,屈服于太后的淫威之下,选择了乖乖听话去相亲,他在母亲给他的一沓本本里,挑出了一个长的最顺眼的姑娘,光荣地奔赴相亲的战场了。
  
  那天是周日,黄少天学校里没有课,他起床把自己打扮的人模狗样地出了门。和他相亲的那个姑娘叫喻文州,名字听着是文绉绉的,长的不错,不知道人怎么样。
  
  黄少天对相亲也没什么反感的情绪,他现在没谈恋爱的想法,就当交个朋友。 也不好让姑娘等他,所以他特地提前了15分钟赶过去,没想到那姑娘竟然比他到的还早。
  
  从背影看过去,那个姑娘还蛮大只的哈。黄少天隐隐约约记得她是个短发姑娘,眉清目秀的,没想到个子竟然这么大。人不可貌相啊。
  
  他走到那姑娘的面前,清清嗓子正准备说些什么,就被自己的口水呛得咳嗽起来。
  
  “咳咳………你是喻文州?”
  
  那人抬起头,笑着看着他说:“是啊,你好,少天。”
  
  声音好听,长得也不错,可这他妈是个男的啊??
  
  “你是男的啊??”
  
  喻文州莫名其妙,自己哪里像女的了?
  
  “我去,你相亲的那个照片也太有欺骗性了吧,我一眼看过去以为是个姑娘啊!而且你这细皮嫩肉的才多大啊就出来相亲,大学毕业了吗?”
  
  “我本来是不想出来相亲的,发现对象是少天你,我就来了。”喻文州没被黄少天一通话给堵尴尬,反而很自在地说起了些肉麻的话。
  
  现在年轻人都是这样的??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笑眯眯的样子。感觉到了后生可畏。他还是坐在了喻文州对面,总不好一直站着吧?
  
  喻文州全程笑眯眯,哦对了,他说他是个alpha。黄少天就更疑惑了,好好的alpha不去找omega,找他这个beta干嘛?他还真问了喻文州,喻文州说因为喜欢他。
  
  黄少天信了还有鬼,喜欢他什么,我们才认识多久,喜欢他的寸照嘛?虽然确实蛮帅的。
  
  喻文州说家里一直催,他从分化成A之后就没找过对象,发情靠抑制剂。没遇到喜欢的人,不想将就。但是对黄少天一见钟情了,所以同意了来相亲。
  
  黄少天问他多大了,喻文州说21。合着他比自己小6岁呢。三年一代沟,他们俩这代沟都俩了,搞得成对象么?
  
  喻文州说可以啊他不介意,黄少天表示不行。他心想,他是个普通的beta,那方面肯定没有alpha厉害(???),要是真成了,那他们以后那啥他岂不是得在下面。何况他还想找个肤白貌美的姑娘呢。
  
  喻文州想和黄少天进一步发展,黄少天打哈哈过去了。
  
  回去黄妈妈问黄少天相亲怎么样,黄少天就开始吐槽。
  
  “老妈你搞什么啊,喻文州是个男的还是个alpha,比我还小,你是怎么把他给放在我的选择范围里的,别提了我开始也没仔细看,那照片白白净净的头发还那么长我还以为是个姑娘呢……”
  
  “天天啊,我问你有什么要求,不是你自己说喜欢肤白貌美的吗?”
  
  “…………”哦,那没毛病。
  
  出于礼貌,黄少天和喻文州互加了微信,喻文州很少发朋友圈,黄少天倒总是发,他是个老师,时不时发个学校趣事的小段子,或者拍个批改作业时看到的搞笑答案。喻文州经常给他点赞,还会在下面和他聊两句。
  
  有一天,黄少天发了个段子。
  
  “上次开班会,和学生说早恋的事。我苦口婆心地说现在他们还小不懂事耽误学习,说的我口都干了。后来有学生举手问我,黄老师早恋过吗?
  我当然没有,我严肃地回答他们,并和他们说你们黄老师当年是个学霸。我看着他们的表情,竟然感觉到了一点嫌弃???下课了,我在走廊听到我们班的学生讨论。
  ‘我觉得黄老师可能真的没有早恋过,他现在根本没人要,我妈妈说这种人就是大龄什么什么男。’
  ‘哦对,大龄处男。’ ”
   笑容完全消失.jpg
  
  黄少天发出去后,评论清一色的哈哈哈哈。他不想说啥了。
  
  ……
  
  再打开朋友圈,发现喻文州回复了他。
  
  “^_^我要你啊。”
  
  呦呵,黄少天啪啪啪就打字回复了他。
  
  “一边去,小屁孩,不要早恋。”
  
  喻文州很快就回复了他。
  
  “再不谈恋爱就要像黄老师一样没人要了。”
  
  黄少天还没回复,喻文州的消息就发了过来。
  
  “黄老师,我们俩在一起试试看嘛^_^”
  
  “别撒娇了,我们不合适(超严肃的)”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发来的消息,噗地一声笑了出来。真看不出他是当老师的人,真的太……可爱了。
  
  “为什么不合适啊?”
  
  “性别不合适!年龄不合适!”
  
  “AB搭配干活不累,很合适啊^_^”
  
  “那你让我在上面?”
  
  “可以啊。^_^”
  
  黄少天这时还在办公室改作业呢,看到喻文州回的消息,扑通一下坐地上去了。来真的啊??喻文州这个A脑回路不一般啊。
  
  喻文州估计是看到黄少天没回,又来了一条。“黄老师不敢吗?(截图.jpg)”
  
  截图上是黄少天刚刚发朋友圈里的一句话——哦对,大龄处男。
  
  靠靠靠靠靠!!
  
  这事关男性尊严,必须给说清楚了。
  
  “你个小屁孩,谁说我不敢?”
  
  喻文州迅速发了个宾馆的地址和房间号,手速快的令人咋舌。黄少天都怀疑他早就复制好了,就等自己进了他的套路就给粘贴发过来。
  
  “黄老师,说话算话啊。(截图.jpg)”
  
  还是那张截图。
  
  黄少天犹豫了五分钟,最后还是决定去了。撇开其他的不谈,喻文州的长相还是很符合他的审美观的。而且现在这个时代两个男生早就见怪不怪,他个beta不受信息素影响,不吃什么亏。最近的工作确实挺忙的,很久没有发泄过了……
  
  黄少天想着已经走到了房门口。
  
  他敲了几下门,喻文州就来了。
  
  “请进。”喻文州笑眯眯地说。
  
  这是宾馆你当是你家呢?
  
  后来喻文州把他伺候的很舒服,找不到东南西北。等他反应过来了,喻文州的东西已经进到他身体里了。
  
  黄少天立马就要骂娘,刚张开嘴,喻文州的手就伸了过来,他俯身凑到黄少天耳边。
  
  “少天,我们换个姿势?你在上面。”
  
  “……滚!”我还真信了你的邪!
  
  喻文州开始动之后黄少天就骂不出来了,他在心里迷迷糊糊的想,他自己是吃错了什么药想要来压喻文州的??都是颜控惹的祸!他被干的止不住呻/吟。就在快要身寸的那一瞬间,喻文州堵住了他的谷欠望。
  
  他急地乱扭:“你……放开。”
  
  “少天,我们在一起吧?”
  
  黄少天哼哼唧唧地说: “我真的……不喜欢小孩子。 ”
  
  “好,我们不要 。”
  
  ^_^
  
   end
  ——————
  
  天天:谁说那个了??还有我能生吗!!???
  

评论(5)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