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哒

喻黄啊喻黄嗷嗷嗷

面基后发现男神是前男友怎么办在线等急(中上)

  
  黄少天内心大写的卧槽,这他妈是什么运气?面基都能面到前男友。他看着面前笑眯眯的喻文州,突然就想上个厕所冷静一下。
  
  “少天,好久不见。”
  
  “啊哈哈是好久不见哈,我先上个厕所回来再和你叙旧。”说完,黄少天一溜烟跑进厕所,哦,最开始还错了方向,差点被以为是强行闯女厕所的变态。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的背影,笑着摇头。
  
  黄少天回到座位上时,额头前的发梢还挂着点水,深色的t恤上也有一坨没干的水痕。水顺着他的头发流到睫毛上,他眨巴了几下眼睛,水反而进眼睛里了。
  
  他闭上眼再睁开,眼睛都红了。
  
  “………………” 什么都不想说了。
  
  好在喻文州是个天塌下来都能保持微笑的人,他十分淡定的说了几句话,缓和了下一度尴尬的场面。
  
  “喻文州啊喻文州,你心还是这么脏啊,分明知道夜雨声烦是我,还一声不吭的,你是想给我惊喜还是惊吓啊。”黄少天用力搅拌着咖啡。
  
  “我当然是想给少天一个惊喜。”喻文州笑着说。“看你的反应,这惊喜还蛮到位的?”
  
  “靠,我那是水进了眼睛!”
  
  “是是,少天说的都是。”
  
  “……”没法聊了。
  
  “不开你玩笑了。”喻文州说,“能问你个问题吗?”
  
  “你说吧。”
  
  “少天现在有男朋友吗?”
  
  你还是开我的玩笑吧,黄少天心想。不过,他还是特别实诚地说,没有。这种事情上,他从来都坦坦荡荡。
  
  喻文州点到即止,两人随便聊了一会儿音乐的话题。这方面,他们还是很有共同语言的。
  
  时间也差不多了,黄少天和喻文州在咖啡店门口道了别。
  
  他刚迈出一步,喻文州就叫住了他:“少天,不留个电话吗?”
  
  黄少天愣了一下,随即说:“不是有联系方式吗,还有电话干嘛?”
  
  喻文州没出声了,黄少天摆了摆手,走远了。
  
  回寝室后,张佳乐立马趴了过来,用一脸我要听八卦的表情看着黄少天。
  
  “怎么样怎么样?索克萨尔长的怎么样?声音好听吗?”
  
  “长的挺帅的,声音也好听。”黄少天回答。
  
  “黄少天,你怎么了,不对劲啊?索克萨尔长的又不丑,你这样的反应不对呀。”张佳乐和黄少天同学了快四年,对黄少天还是很了解的,平时要是黄少天面基回来,肯定不用他问,就叽里呱啦开始自己说了。现在他回来了,人都不带吭声的。
  
   有蹊跷。
  
  “唉,你知道我今天多尴尬嘛?” 黄少天叹了口气说。
  
  “啊?你是那种面基男神会尴尬的人?”张佳乐表示惊讶。
  
  “哎,不是。我之前也不知道,索克萨尔是我前男友。”黄少天解释。“然后我们俩毫无防备猝不及防地就见面了,哦,不是,他应该知道夜雨声烦是我。”
  
  “……”这料爆的太猛,张佳乐一时间不知道该从哪说起。
  
  “呃……后来呢?”
  
  “还能怎么样,就普通聊聊天呗。我尴尬死了,你知道吗?我开始去洗手间洗了个脸,水进眼睛了,红着眼睛就回去了。他看见我那样子,误会可大了。”黄少天说。
  
  “……心疼你了。”
  
  黄少天没说话。
  
  “……没想到啊,你竟然和索克萨尔谈过,我还以为你是至今连别人小手都没牵过的小男孩呢。不过……”
  
  张佳乐从上自下扫了眼黄少天。“现在是大男孩了。”
  
  “唉,你别损我了。这回可尴尬了,刚刚苏妹子在QQ上敲我,问我面基怎么样,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之后和喻文州在群里多尴尬啊。”
  
  “叫喻文州啊……”张佳乐念了遍这个名字。
  
  “是啊,怎么?” 黄少天问。
  
  “之前听说有个人要来我们学校表演小提琴独奏,就叫喻文州。”
  
  “在最大的那个演奏厅。内部消息传拉小提琴的那人长的挺帅的,好多别的系女生都要去看呢,一票难求。”
  
  “哦……”
  
  “去吗?”张佳乐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了两张票,竖在黄少天面前。
  
  
  
  
  
  
  
  

评论(3)

热度(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