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哒

喻黄啊喻黄嗷嗷嗷

面基后发现男神是前男友怎么办在线等急(上)

*喻黄
*短篇
  
  出去面基后发现男神竟然是前男友,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怎么办在线等,急。
  
  黄少天在洗手间快速码完这一堆字,点击发送后把手机放回了兜里。
  
  他用水拍了拍脸,深吸一口气,走回了座位前。
  
  …………
  
  事情的起因还要从一个月前说起。
  
  黄少天是G大钢琴系大四的学生,同时他也是某站比较火的一位钢琴奏见。课余时间他经常会翻奏一些自己喜欢的曲子,制作成视频,传到微博和某站。
  
  他性格活泼开朗,很快就和某站的大神奏见们打好了关系。在奏见们私底下的群里也是十分活跃。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我们两个来合奏一首曲子怎么样??我看最近有个新番的主题曲就不错,我谱子都扒好了。@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海无量:夜雨声烦大大又要出新视频了,真是高产如母猪啊。
  
  沐雨橙风:少天,你要翻奏哪一首啊?
  
  夜雨声烦:这首 【网页链接】
  
  沐雨橙风:这首啊,索克萨尔最近也想翻奏这首来着。要不你们两个合奏吧。
  
  夜雨声烦:索克萨尔大大!??他不是不在我们群里吗??
  
  沐雨橙风:索克萨尔是海外党啦,不怎么玩QQ,之前他找不到自己的QQ号了,我就没把他拉到群里来。最近他新创了一个,等下我就拉他进来。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好的!男神要进我们群了我好高兴啊啊啊啊!!我真的可以和他合作了吗!嗷嗷!
  
  百花缭乱:黄少别激动。
  
  君莫笑:是啊,少天,别激动,多大点事啊。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老叶你个没良心的,有事情找你你就装死。现在我不找你了略略略,我和我男神合作去。
  
  沐雨橙风邀请索克萨尔进入群聊。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迎新,表白男神。(亲一个)
  
  海无量:欢迎欢迎
  
  君莫笑:欢迎欢迎
  
  百花缭乱:欢迎欢迎
  
  索克萨尔:谢谢^_^大家好。
  
  沐雨橙风:索克萨尔大大,少天说想和你合作一首曲子。他在群里吼了好久了,你可是他的男神,就圆了他这个脑残粉的心愿吧^_^
  
  索克萨尔:少天?
  
  沐雨橙风:@夜雨声烦少天就是他啦!
  
  索克萨尔:行啊,是哪首曲子。我和夜雨私聊吧。
  
  沐雨橙风:好的~
  
  海无量:yooo黄少要和男神合作了感觉怎么样??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怎么不说话呀,这不像你的风格啊,见到男神害羞了?
  
  夜雨声烦:什么害羞!我这叫矜持,矜持!不和你说,我要和男神私聊了。拜拜,你们羡慕去吧。
  
  黄少天和索克萨尔聊了一下合作曲目的事,索克萨尔是个非常好说话的人,交流起来特别轻松,这次合作黄少天连后期都不用做,索克萨尔一手全包了。
  
  没想到男神竟然这么平易近人!琴拉的好,人也好。
  
  黄少天高兴地一连发了好几条微博表达自己激动的心情,粉丝们都调侃夜雨大大的春天到了。
  
  后来索克萨尔发表了视频,两人意外的相性不错,又顺理成章地合作了好几次。其间黄少天也和他聊了不少,天南地北的,索克萨尔也很耐心地回复他。
  
  经过这些天,黄少天对男神的好感度又上了一个层次,男神真的是个温柔似水的男子啊!每次都认真地和我聊天,而且音乐方面也和我十分的合拍。我和男神就是天生一对!
  
  在聊天中,黄少天得知了索克萨尔近期就要回国了。一番打听下来,发现他竟然也是G市的。
  
  这太有缘了吧!!必须面基啊。黄少天毫不犹豫就和索克萨尔说了面基的事,索克萨尔答应的也十分爽快。
  
  面基当天,黄少天早早就起来,把自己打扮的精神气十足。他冲着镜子笑了一下,非常满意。同寝室的张佳乐都以为他要去约会了。
  
  他们约在了一家咖啡店,黄少天推开门,远远就瞧见自己定好的那个位置坐着一个人。背对着他,看上去身材不错。
  
  黄少天看着玻璃上自己的倒影,嗯,头发没乱。然后他就朝那个位置走了过去。
  
  坐在位置上的人好像也察觉到了他的到来,转过头对他轻轻一笑。
  
  “………………喻文州???”
  
  
  
  
  
  
  

评论(7)

热度(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