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哒

喻黄啊喻黄嗷嗷嗷

黄少天的初恋(下)

*喻黄
*网恋少年黄少天
*一句话带过的双花
  
  
 
  (8)
  
  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黄少天也淡定了许多。慢慢的他就觉得,有什么大不了的,多少年前的事情了,自己尴尬个什么劲啊。
  
  眼看着喻文州在黄少天的生活里出现的频率日渐增高,张佳乐实在忍不了:“你不是直男么?”
  
  “啊?什么鬼问题,我肯定是直男啊这还用怀疑么?”什么跟什么,干嘛突然说这个。
  
  “你真好意思说,最近一个月,你平均三句话一个喻文州。说起来,本来完全没听说过这么一个人,突然就出现了,你们关系也莫名其妙好了起来。既然之前认识,怎么现在才相认啊?”
  
  “啊……这个……”黄少天开始反思自己,真的经常提到喻文州么?他怎么没发现啊?
  
  “…………”绝对有故事。
  
  (9)
  
  终于,某次联谊上,张佳乐的想法得到了证实。
  
  张佳乐身为脱团狗,本来是拒绝参加一切这样的活动的,但不巧,某孙姓学长迷之失踪,一连好几个月联系不上人。什么意思啊?
  
  越想越气,分就分咯。想着,张佳乐抓住了打扮地和牛郎一样正准备出门的黄少天:“加我一个?”
  
  黄少天转了转眼珠子,笑着答:“好啊。”
  
  于是两人勾肩搭背,一同奔赴联谊大会。
  
  都是同龄人,大家一下子就打成了一片,开始玩一些没下限的游戏。黄少天不知道是出门没洗手还是咋地,手气出奇的臭,他都快怀疑自己是不是被张佳乐传染了。一连三把中枪,尽是些奇奇怪怪的要求,他拒绝,然后喝了一肚子酒。
  
  喝着喝着,人也糊涂了起来。这不,又输了一把,让他打电话给最近第三个联系人打电话问对方有没有喜欢的人。
  
  这么简单?黄少天抄起手机就是一个拨打。 没响几下那边就接通了,说了一声喂。
  
  “你有喜欢的人吗?”说完黄少天把手机按了免提,看了眼正在通话人的名字。 “文州……”
  
  黄少天这边人多,个个都凑到他身边起哄,有些吵。喻文州似乎是听到了黄少天这边传过去的杂音,把他这边的情况猜了个大概。
  
  “玩游戏输了?”
  
  “……要不要这么机智,你真没意思。”
  
  喻文州呵呵了几声。
  
  “啊,对了,我现在正和英语系的妹子联谊,你要不要也来玩?”
  
  “……联谊?”
  
  “是啊。来么?”
  
  “你在哪?”
  
  “xxx-xxxx。”
  
  黄少天说完,喻文州那边就挂了。他看着黑了屏了手机愣了好一会儿。
  
  这迫不及待的样子,喻文州这么想脱团么?
  
  (10)
  
  喻文州到之前,黄少天又输了一次,被迫带上了一对猫耳朵。喻文州一进门,第一眼就看到黄少天坐在沙发中间,顶着俩猫耳朵揉眼睛。
  
  哦,身边还全是妹子。
  
  “…………”
  
  喻文州笑眯眯地走过去,说,自己是来接黄少天的。
  
  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这是哪来的事,喻文州又一句语出惊人:“他是我男朋友,最近和我闹别扭才跑过来的,给大家添麻烦了。” 说完还附赠一个迷死人的微笑。
  
  嗯????他说什么??黄少天怎么都想不明白。
  
  几个有特殊爱好的妹子要尖叫了。
  
  最后,喻文州还是成功接出了黄少天。原因无他,长的实在不像坏人。
  
  张佳乐上个厕所回来,发现黄少天人不见了,问了几个妹子,才知道是被他男朋友接走了。
  
  哦。他点头。
  
  …………
  
  他?!男朋友??!
  
  一个妹子比划了一下,中分头长的很帅,声音也很好听的那个。
  
  哦。
  
  (11)
  
  “你人干事?还让不让人好好找妹子了?”黄少天出来被冷风一吹,清醒了不少,这才了解到刚刚发生了啥,开始数落喻文州不厚道的行为。
  
  “不让。”
  
  “……干什么干什么?年纪轻轻的,尽做这种拆一对是一对的行为。月老得罪你了?”
  
  “……没。”
  
  “你不会是看上我了吧?”黄少天嘴比心快,喻文州说完他就给无缝接上了。说的什么他也没过脑子。
  
  “是啊。”喻文州看着他,一脸坦荡。
  
  “…………你说啥我没清楚……”
  
  喻文州叹了口气,凑到了他身边:“我说,我喜欢你。”
  
  (12)
  
  “所以呢?好好的直男说弯就弯?”张佳乐磕了一口瓜子,撑着下巴,一脸我早就知道真相你说出来我也不惊讶的样子。
  
  “去去去,不要说的这么诡异好么,他是我的初恋。”
  
  张佳乐:呵呵.jpg
  
  
  
  ————
  
  大家七夕快乐,汪~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