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哒

喻黄啊喻黄嗷嗷嗷

黄少天的初恋(中)

*喻黄
*网恋少年黄少天
*一句话带过的双花
  
  (4)
  
  G大的校园,说大也不大,说小也不小。至少黄少天在这里读了三年,从来就没遇到过喻文州。
  
  于是现在……真的就很巧很尴尬了……
  
  (5)
  
  黄少天张佳乐两人打打闹闹走在去图书馆的路上。刚刚还在嘻嘻哈哈闹个不停的人,突然就愣了一下,没出声了。暗暗往张佳乐身后挪。
  
  看着突然禁言的黄少天,张佳乐十分疑惑,歪着脑袋问:“咋啦?看到你女神了啊?”
  
  “……女…女神?不……不存在的。”
  
  张佳乐目瞪口呆,同学三年,他第一次见到黄少天说话结巴,是受了怎样的刺激啊?
  
  “快进去。”黄少天拉着张佳乐快步进了图书馆。
  
  
  索克萨尔的样子黄少天自然是记得的,毕竟他也算是黄少天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了。
  
  他怎么可能在G大?为什么以前没见过? 是幻觉吧!?
  
  黄少天内心一片弹幕闪过。
  
  刚刚我看他的时候他也抬眼看了我一下吧?不不不不不不不,这么多年了人肯定不记得我了。
  
  黄少天把头埋到了书里。
  
  张佳乐实在看不下去了,用手肘撞了下黄少天。 小声对他说:“你书拿反了……”
  
  黄少天闻言,才把头从书里拔出来,他眼睛堪堪露出来时,无意中瞄了一眼对面,立马又缩了回去。
  
  靠。
  
  他怎么就没想起来索克萨尔是个心脏的家伙呢。
  
  黄少天想走,可之前说好的一起学习,自己这样就跑未免不太厚道,而且被张佳乐知道原因肯定会被嘲笑一学期,一天都不带落下的。去厕所冷静一下避免尴尬?万一遇到了呢?张佳乐不在就他们两个岂不是更尴尬?
  
  妈的,这能不能让人好好学习了?
  
  黄少天这会儿可算把书摆正了,但是整个人依然心不在焉的。对面的索克萨尔看没看他,他不知道,反正他没敢去看人家。他哪哪不舒服,就看本书而已,一连换了几个姿势。
  
  张佳乐坐的离他近,没少被他碰着。黄少天这是怎么了?犯了什么病啊?
  
  黄少天心想哎呦好主意。
  
  “……我肚子痛。”黄少天浑身都是戏,他咬着嘴唇,捂住肚子,整个人看上去竟然有点面色发白??
  
  张佳乐一看还真像那么一回事,立马扶住黄少天问他没事吧?黄少天摇头,说想回寝室休息下。
  
  黄少天快要被自己的演技折服了,自己可能是被学业耽误的奥斯卡影帝。
  
  张佳乐扶着黄少天,两人腿贴着腿,进图书馆后两人就把手机调了振动模式,这时张佳乐的手机响了,他本人没发现,贴着他的黄少天倒是感觉到了。
  
  黄少天:“你手机响了。”
  
  “啊!”张佳乐立马掏出手机,可惜晚了一步,他看了眼上面的名字,有点为难地看了眼黄少天。
  
  “你去回电话吧。”黄少天摆手。
  
      (6)
  
  电话打完回来的张佳乐一脸歉意地看着黄少天。他感觉他和黄少天兄弟的情谊在今天受到了巨大的考验。
  
  “…………孙哲平学长有事找我。”
  
  黄少天一听这个名字,秒懂。
  
  “去去去,友谊的小船我一个人也能划,你不用管我了我没事,我自己回寝室了哈?”
  
  张佳乐的良心还是略有不安,犹豫了一会儿,问了句:“真没事啊,我刚刚看你脸色都发白了。”
  
  我靠,我演的这么逼真啊?
  
  “真没事啊!你去你的,不用管我,婆婆妈妈的。”
  
  “呃……”
  
  黄少天都想动手把张佳乐推走了,完全忘记自己当初是干嘛要演这出戏。
  
  “我送少天回去吧。” 一直坐旁边围观已久的喻文州出了声。
  
  “…………………………” 黄少天此刻不想回头。
  
  “你们认识啊?怎么没听你说过?”这同学坐他们对面好一会儿了,按黄少天的个性来说不可能不打招呼的啊?
  
  “我是……”
  
  “小学同学啦哈哈哈,刚刚还没认出来。”
  
  喻文州刚想自我介绍,黄少天就立马打断了他,生怕他语出惊人。
  
  张佳乐:“哦,那就麻烦你了。”
  
  “没事。”喻文州笑眯眯的。
  
  “…………………………”
  
  (7)
  
  张佳乐走后。 黄少天和喻文州一同出了图书馆。
  
  期间,黄少天终于是知道了索克萨尔的名字——喻文州。一开始还是有点尴尬的,好在喻文州也是个聪明的人,之前的事不提,就普通地和黄少天说话。搞得黄少天扭扭捏捏怪不好意思的。
  
  “你怎么知道我名字的啊?”黄少天问。
  
  喻文州有些疑惑地看向他,说:“你自己告诉我的。”
  
  “……哦……那么久了,亏你还记得。”
  
  “肯定记得啊。”喻文州笑了笑。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