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哒

喻黄啊喻黄嗷嗷嗷

不会写网游怎么办

  作者有病
        一个脑洞
  惊天地泣鬼神式ooc
  暴露年龄系列
  
  今天和妹妹讨论了下写文的事情。我说,原著向真的是世界的珍宝啊,我也好想写喻黄的原著向同人文啊。
  她说那你写啊。我说不成不成,我压根就不会玩游戏啊,连lol都看不懂,唯一会玩的网络游戏就是摩尔庄园了。
  她说,你可以写写。
  我说啥???摩尔庄园?我差不多七八年没玩过了吧?听说已经停服了。而且你说写,写喻黄,怎么写啊,这游戏能网恋?
  她说,好像是可以的。
  我说我得想想剧情啊,边想边说,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两个尊贵年费超级拉姆会员,小学生中的壕,携手创立摩尔庄园第一大家族蓝溪阁(??)拥有专属的210号家族服务器,所在家族的成员名称的格式必须是┍蓝溪阁┙ xxxx(??) 哦,还有,每天必须到夜雨声烦的家园送鲜花,踩一踩。家族每个星期都会聚在夜雨声烦家开舞会茶会。索克和夜雨两个人暗生情愫,然后索克把家里摆上两张床(???)让夜雨时不时来他家,坐床上聊天(??)索克没事的时候会去帮夜雨照顾拉姆(因为夜雨总是忘记给拉姆喂东西)提醒夜雨菜熟了去收之类的(??)
   然后我妹笑的差点倒地不起。让我继续编。
  我说哦好啊。家族组织成员统一参加拉姆运动会,火神杯,黑森林。尽量都早些报名排在一个队里。最后,在大家的努力下(并没有)拿到了火神杯的冠军奖杯。夜雨激动地把奖杯放在自家房子的正中间。两人小朋友的关系越来越好,最后决定进行面基。均被双方父母阻拦。未果,后来面临小学毕业考,很久都没上线了。
  夜雨声烦是忘记了密码。索克是进了个封闭式的学校念初中。直到这个游戏闭服,黄少天才想起来自己以前还玩过这个游戏,甚至有个关系不错差点就要面基的小伙伴。不过,他们很有缘分,成为了大学室友。以后会怎么样就看他们的造化了哈哈哈。
  
  我妹妹:竟然意外还挺好????仿佛回忆起了玩摩尔庄园的峥嵘岁月。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