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哒

喻黄啊喻黄嗷嗷嗷

我发现了队长的小秘密

*喻黄
*点梗  @藍雨秋葵
*天天变成娃娃发现了队长的小秘密
*一发完
  
  黄少天醒来后,环视一周,发现这并不是自己熟悉的房间。
  
  哦,还有,自己怎么看都不对。
  
  明明是睡醒了竟然不在床上这不科学!
  黄少天艰难地转了下脖子,看到了他们家队长喻文州熟睡的脸……
  
  ???怎么肥四?
  
  可以说是十分蒙逼了。黄少天左看看右看看,这才敢肯定,这是他们队长的房间啊。他努力看了眼自己,竟然变成了一个身长不足二十厘米的娃娃。
  
  这个娃娃黄少天很熟,是蓝雨最近开发的一系列周边之一。夜雨声烦的q版玩偶。
  
  如此不科学的事情发生在了自己身上,就三个字——是做梦。
  
  一定是在做梦,黄少天第一反应是掐掐自己的大腿。并没有成功,玩偶没有手指……然后他扯着嗓子吼了几声,毕竟是梦里嘛,随便放飞下自我也没什么关系。
  
  结果只发出了嗡嗡地比蚊子叫还小的声音。
  
  靠,这个梦真没意思,黄少天想。
  
  第二天,他从自己的床上醒来。伸了个懒腰,发现自己意外还记得昨天晚上做的梦。他也没放心里去,刷牙洗脸吃完早饭就开始了一天的训练。
  
  晚上,黄少天秉着早睡早起的好习惯,早早地就钻进了被窝。
  
  他感觉自己没睡多久,就醒了。自己睡眠质量这么差了??他还在想,结果就看到了熟悉的场景,其实也不熟悉,只是昨天刚刚看过而已。
  
  又是在喻文州的房间。他有点习惯了,不过这次喻文州没有睡觉,拿着手机在聊天。
  
  可以说是十分少见了!!!喻文州和别人聊天基本都是在讨论荣耀,但是这一次,黄少天拿他妖刀的名号担保,这绝对不是在讨论荣耀,看看这嘴角带着的笑容,不是喻文州记者招待会招牌笑,也不是战术心脏笑,而是恋爱少男的微笑。
  
  别问黄少天怎么判断的,来自剑圣的第六感。
  
  这个梦比昨天的有意思多了,黄少天脑袋里蹦出了个苍蝇搓手的表情包。
  
  夜雨声烦的玩偶坐在床头边,喻文州又靠在床上,黄少天头都不用伸,手机屏幕上的内容就看得清清楚楚。要是平时,黄少天一定不会这样去窥探别人的隐私。但是这是梦啊,放飞自我的地方。总得找点乐子吧。
  
  和喻文州聊天的人是王杰希。
  
  黄少天更好奇了。
  
  王不留行:所以你这是情人眼里出西施。
  
  索克萨尔:是吗?是他一直很好啊。
  
  哇,好劲爆啊。
  
  但是自己做梦为什么要梦见喻文州谈恋爱啊?黄少天疑惑,但还是继续看着喻文州的聊天记录。
  
  王不留行:嗯,作为职业选手来说他确实很优秀。
  
  还是个职业圈的?职业圈的女生用手指就可以数清,黄少天脑内已经开始分析喻文州眼里的这个西施到底是谁了。王杰希都说他荣耀打的好,那不是一般妹子啊。
  
  苏沐橙??
  
  不会吧??她和喻文州不是那样的关系吧?
  
  楚云秀?那更不是吧。
  
  除了夏休期,黄少天一天二十四小时去掉睡觉时间,基本都和喻文州在一起,喻文州喜欢哪个姑娘自己会不知道??
  
  不对,这是个梦哈。想这么多干嘛。
  
  喻文州接着回复了一句。
  
  索克萨尔:我看来,他的每一点都很好。
  
  王不留行:哦,打算什么时候表白?
  
  索克萨尔:他肯定是没察觉到的,怕太唐突吓着他了,还是退役之后再说吧。
  
  王不留行:就不怕被别人拐跑了?
  
  索克萨尔:我每天都看着他呢,不会让他被拐跑的^_^
  
  王不留行:好吧。在一起了记得通知我,我看好你(拍肩)
  
  索克萨尔:谢谢王队了。

        “…………”
  
  黄少天发现了一个可怕的事实,他也不想往那个方面想啊,但是真的不能怪他自我感觉太良好或者想太多。王杰希和喻文州一直都是用‘他’来指代那个人的啊!!!男他的他。不至于是错字吧??
  
  黄少天自认为自己也是个优秀的职业选手吧。蓝雨里和喻文州关系怎么样,他说自己排第二,估计没人会说排第一了。他们可是蓝雨的剑与诅咒啊!这个他怎么看怎么像他自己啊!!
  
  这个梦太诡异了,自己为什么会做这种喻文州暗恋自己的梦啊?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还是梦都是相反的?
  
  不想了不想了。
  
  一觉醒来,是自己的房间。 昨天晚上梦的情形他还是记得一清二楚。黄少天也做过不少天马行空的梦,基本第二天醒来刷完牙洗完脸就不记得了。这几天连续两个梦他都记得,而且这两个梦还有微妙的联系……
  
  细思恐极啊。为什么总梦见喻文州呢?
  
  这导致今天一整天黄少天一空下来就忍不住看一眼喻文州,搞得喻文州过来问了好几次他是怎么了。
  
  那群损人不利己的队友还起哄:“黄少你看队长的眼神很深情哈。”
  
  “滚滚滚滚。”
  
  晚上,黄少天又在熟悉的梦中醒来。
  
  “……”一回生二回熟三回非常熟了。
  
  喻文州这次也没睡觉,在泡脚。他一边泡脚,一边翻手机。角度问题,黄少天看不到什么东西。
  
  喻文州去倒水了,把手机放在床上,屏幕还亮着。上面是联盟的新闻内容。
  
  一条消息蹦了出来。
  
  沐雨橙风:喻队,怎么样了?
  
  这回从王杰希变成苏沐橙了。黄少天没多惊讶,反正是梦嘛,什么事情不能发生了。
  
  喻文州回来之后回复了苏沐橙。
  
  索克萨尔:还不错^_^
  
  沐雨橙风:哟,心情很好嘛,最近有什么进展吗?
  
  索克萨尔:我怀疑他发现了,今天看了我好几次。不过也没有特别排斥的态度。
  
  要不是自己已经是个玩偶了,黄少天估摸着自己已经滑倒了。这梦有点神奇了啊,还能把事实给串起来。 不过,接着剑圣大大又思考起了另外一个问题。就是对这件事的态度,虽然这只是个梦,但是自己知道了喻文州喜欢自己也没有太过惊讶或者不适。并不觉得这个梦变态什么的,甚至觉得有点自然??
  
  沐雨橙风:那希望很大啊,准备什么时候拿下他。
  
  索克萨尔:顺其自然吧,不过还是尽量不想影响我们现在的比赛。不是说恋爱中的人会掉智商吗?^_^
  
  沐雨橙风:你也别太小看自己和少天了,你们两个在一起了恐怕只会更默契。
  
  索克萨尔:那就借你吉言了。
  
  看到了自己的名字,黄少天的心还是突突跳了两下,之前已经推测出他们口中的‘他’是自己了。不过现在是直接给出确定的答案了,感觉上还真有点微妙的不一样。
  
  沐雨橙风:哈哈哈我去和叶修抢boss了,喻队早点休息吧。
  
  靠靠靠靠,你们抢boss叫我们休息,能好好休息吗? 黄少天现在恨不得醒来立马去抢boss。
  
  不过他没有成功,一旁看着喻文州刷微博,看荣耀视频,直到自己感觉有点累了,他才昏昏沉沉地眯上了眼。
  
  ……
  
  黄少天走在去训练室的路上,几个公会的工作人员迎面过来,老远黄少天就听见他们吐槽昨晚的boss又被抢了,君莫笑不是人什么的。
  
  “……”
  
  黄少天突然就想到了昨天的梦。
  
  苏妹子是好像说去抢boss来着…………别这样啊!真的细思恐极啊。那些梦不是都是真的吧?
  
  黄少天突然想来一句郑轩的名言:压力山大啊!!
  
  他有点在意,决定今晚要去求证一下。但是人偶也不能大幅度动也不能吭声的,怎么证明啊。而且这个不科学啊,黄少天作为一个21世纪的大好青年,表示自己不愿意相信玄学这种东西啊。
  
  午休时,黄少天还是去找了自己心目中的玄学大师。放不下啊,很好奇啊!
  
  夜雨声烦: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
  
  夜雨声烦:在吗在吗在吗!!江湖救急江湖救急江湖救急。
  
  王不留行:干嘛。
  
  靠,这个和喻文州聊天就是两种态度嘛!冷漠的魔术师!
  
  夜雨声烦:大眼,你说,魂穿这种事情靠谱吗?
  
  王不留行:…………蓝雨最近的训练很辛苦吗?
  
  王不留行:我该不该和你们队长好好说一下他们的王牌最近的精神状态不太好。
  
  夜雨声烦:别别别别别啊!!
  
  夜雨声烦:王杰希我是信任你我才和你说的!!你且听我一说啊!!!
  
  王不留行:……你说吧。
  
  王杰希觉得压力好大,黄少天这种事情为什么不找喻文州找他啊。 没多久他就知道了,因为黄少天巨大一条的文字泡已经回了过来。
  
  夜雨声烦: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啊大眼,但是我用剑圣的名号发誓我不是乱编的,是这样的,我最近天天做梦,梦见自己变成了喻文州床头柜上的一只夜雨声烦的玩偶。不能动不能说话,第一天我看见喻文州在睡觉,第二天我看到喻文州和你聊天,真的不是我有意看你们聊天记录的啊,我就坐那里不能动,不自觉就看到了啊。你说什么情人眼里出西施什么的,反正你们就是聊了一堆还一直用男他的他,我就怀疑他们讨论的喻文州的暗恋对象是我啊,我也不敢肯定。第三天他和苏妹子聊天,然后苏妹子就说了我的名字,我才肯确定的,她还说去抢boss,我今天听见了公会的人说昨晚boss被兴欣抢了,是不是细思恐极啊!!!为什么我会做这种梦,不过我现在已经不觉得这个是梦了,你不是会看相嘛?给我分析下这个是怎么肥四吧!!
  
  王不留行:……………………………………
  
   如果不是王杰希对喻文州还是比较信任的,他都快要怀疑是这对狗男男来一起耍他了……
  
  夜雨声烦:哎!王杰希你倒是说句话啊点点点点点点点点是什么意思啊???
  
  “靠!!他不会怀疑我真的有病吧?竟然说不理人就不理了!”
  
  黄少天把手机扔到了一边。

        ‘嗡嗡……’
  
   听到手机响了黄少天立马就一个鲤鱼打挺地从床上爬起来,时隔这么久!王杰希竟然回复了!
  
  王不留行:其实……那都是真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不过你说的事确确实实就是发生了。哦,我估计这个时候喻文州差不多就要去找你了,你自己和他去说吧。
  
  石化的第三秒,房间里响起了哐哐哐的敲门声。
  
  接着就是喻文州的声音传来:“少天,我可以进来了吗?”
  
  
  
  
  
  
  
  
  
  
  
  
  
  
  
  
  
  
  
  
  
  
  
  
  
  

评论(6)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