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哒

喻黄啊喻黄嗷嗷嗷

摸屁股那篇的后续

       是这样的,天天感觉自己的屁股猝不及防被鱼摸了一下。
  天天:?????学长??
  鱼笑而不语。
  后来天天找乐乐分析这件事,乐乐说:好的,你已经勾搭成功了,喻学长很明显对你是有意思的。其实第一次吃饭我就发现了,要不是对你有意思,谁愿意听你的那些废话呀。
   天天:我靠还要我解释到什么时候啊,我一开始根本就没有打算勾搭他啊!你这个老干部不玩微博的嘛?唐老鸭的屁股最近很火的好嘛!我就是对那种毛茸茸的东西没抵抗力行了吧?
   乐乐:现在说这些有什么用?谁和你扯几百年前的事了?我就问你你这几天和喻学长相处就一点感觉都没有??我看你们天天一起,我和老叶都被你抛弃了,没有一见钟情好歹也该日久生情了吧?
  天天:所以他是什么意思呀? 不是不是?他怎么对我有意思什么时候的事呀?
    乐乐(翻白眼):我怎么知道,你自己去问你喻学长去。
  天天:那多不好意思呀!
   …………
   然而天天还是抵不住好奇心去问了。
  天天:学长,你什么时候对我有意思的啊?
  鱼(微笑):少天想知道?
  天天:我就好奇。
  鱼:其实我在游乐园那次之前就见过你了。
  天天:!!!
  鱼:所以那天对你的行为也是感到十分惊讶,没想到我们会以这种方式相遇。
  天天:唉,别提了……那时候我看微博……
  鱼(微笑):我知道。
  天天:什么你知道!?你知道唐老鸭屁股的梗吗??
  鱼点头。
  天天:靠!那你还一直不解释,心真脏啊喻文州同志。
   鱼笑而不语。
  天天:等等,所以你是喜欢上我很久了吗?暗中观察很久了??
  鱼:是呀。
  天天:!!!!(竟然承认了!)
  鱼:我没想到我还没出手,少天就先我一步了。
  天天:…………
  鱼:那你的答复呢?
  天天:哎,不是。好突然啊……
  鱼(微笑):那你再想想?
  
  于是天天想了一晚上,还是答应了。
  真的不能怪他草率啊!!他本来就喜欢喻文州那种类型的!两人有很有共同话题!其实很合适的!
  
  某天,两人约会时,来到了当时的那个游乐园。
  
  天天用胳膊撞了下鱼说:这里对我们来说还真是个有纪念意义的地方啊。
  鱼:是啊。
  一只唐老鸭从天天面前走过,天天蠢蠢欲动。
  鱼侧眼看了下天天:要是你想摸的话……^_^你自己看着办吧。
  天天:我不摸就是了!!
  
  
  
  
  
  
  
  
  
  
  
 

评论(2)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