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哒

喻黄啊喻黄嗷嗷嗷

十分记仇的喻文州!

*喻黄
*会魔法的鱼和天
  
  最近一段时间,你要是去问黄少天,觉得喻文州是个怎么样的人。他一定会说:你知道前段时间有个表情包吗!就是那个记仇!!喻文州可以说是宇宙超级无敌记仇了不要问我为什么!就是记仇记仇记仇!!
  
  为什么黄少天会这么激动,事情的起因还要从几天前说起。
  
  黄少天和喻文州是室友,一直相处融洽,配合默契,在荣耀魔法学校里是公认的关系好。
  
  一天下课,黄少天和喻文州叽里呱啦地讲:“微草学院真好啊,看看王杰希,还可以骑在扫把上飞,这才像真的学魔法的嘛。”
  
  “微草里只有王杰希和高英杰会飞。”喻文州说。
  
  “不止是这样啦!还有哇,他们的魔法特别炫酷,可以变出星星来。你看看你学的什么暗夜系魔法,分分钟吓跑一堆人。我也想看星星啊,平时都没机会去天文台看。”
  
  喻文州听了黄少天的话后,若有所思,第二天就去微草学院找了王杰希。虽然说他没办法学到王杰希那样具有攻击性的高阶魔法,但是变出个星星来哄人开心还是可以的嘛。
  
  晚上,一喻文州在寝室把这个魔法变给黄少天看。应喻文州要求,黄少天没有开灯,几颗碎碎的星星被喻文州捧在手上,发出温暖的光。
  
  “哇这个好棒,队长你是怎么学会的,教我教我!”
  
  “好。”喻文州笑着应了声。
  
  黄少天在魔法这方面特别有天赋,否则也不会被蓝雨学院的老院长看中给挖过来了。不一会儿他就可以biu地变出几个星星,他加了点自己的小技巧,让那些星星到处乱弹,蹦到喻文州的头发里,衣服里。
  
  他笑得趴床上,喻文州也只得无奈地笑。
  
  “队长,你突然学这个魔法干嘛啊?”
  
  还没等喻文州回答,黄少天就一脸恍然大悟的样子:“哦!!我知道了!你是为了撩妹!说你看上了哪个妹子,我给你打探消息!脱团了记得请我吃饭。”
  
  喻文州摇头说不是。
  
  黄少天不信。
  
  “不是少天你说想看星星的吗?”
  
  哎呦喂,这样黄少天更不信了,这叫找借口,还拿我当挡箭牌。队长你这样不行啊。
  
  喻文州懒得理他,泡脚睡觉去了。
  
  白天上课的时候,黄少天看到了兴欣学院的苏沐橙正朝他这个方向走过来。苏沐橙那可是荣耀魔法学校公认的大美女啊,黄少天看见了,必须要做点什么。
  
  他朝苏沐橙吹口哨,人没理他,过来和他身边的喻文州打了个招呼,喻文州也笑眯眯的。黄少天那个气啊,他长的不比喻文州差吧,接着他灵机一动,变出几个星星就往苏沐橙身上飞。
  
  苏沐橙差点变出大炮怼向黄少天,还是忍住了。黄少天调戏了美女后,十分开心,一路上都哼着歌。
  
  喻文州脸黑了。这是他第n次行动失败,他如今已经放弃对黄少天使用套路了,明着说黄少天觉得他在开玩笑,暗着套路黄少天根本没get到他的点,好气啊。要来硬的吗?不过也就想想,喻文州表示自己还是有点耐心的。
  
  黄少天也发现了喻文州好像心情有点不太好,从自己刚刚调戏了苏沐橙之后。
  
  哇,他不会喜欢苏沐橙吧?
  
  那想想自己刚刚的行为真的是不能原谅啊,人喻文州刚刚学会的撩妹技巧还没来得及用,自己就先用上了,好死不死还撩着人家看上了妹子。我不是有意的啊,是喻文州手速太慢了!!
  
  黄少天之后和喻文州说了这些话,什么下次要撩苏沐橙提前和我打招呼嘛,我保证不影响你,你又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是想追她嘛。
  
  喻文州听了,真的是气不打一处来。好不容易老师提前下课可以先去食堂抢饭了,人正高兴着呢,他这么一说食堂的白斩鸡都不香了好吗?
  
  “我最近学了一个新魔法。”喻文州说。
  
  “什么什么?上次是星星这次是花吗?来来来给我看看我很好奇。”
  
  好,喻文州点头,一个束缚术就用在了黄少天身上。
  
  黄少天被黑光缠绕起来时才反应过来,“靠啊,喻文州没想到你这么记仇,我不就是撩了你想撩的妹嘛?至于么!我做错了什么你这样对我!!!”
  
  “就十分钟。”喻文州说。“我先去吃饭了。待会儿见,少天。”
  
  然后就走了。
  
  就走了。
  
  走了。
  
  黄少天觉得友谊的小船已经翻了。
  
  等束缚术时间到了,食堂已经是人满为患,队排到了门外。等到自己排上队打到饭,黄花菜都凉了。
  
  黄少天郁闷,喻文州怎么就这么记仇呢!就在这时,记仇的喻文州笑眯眯走到他身前。拿着两个餐盘,说:“少天来吃吧!”
  
  黄少天感动了,人间自有真情在啊,果然喻文州还是爱他的,友谊的小船复活了。
  
  他端上餐盘,看到里面的菜后,才知道喻文州笑眯眯的眼神背后藏着的是什么,人心太脏了,太脏了。
  
  秋葵啊!!三个菜!!都是秋葵!!!
  
  友谊的小船?不存在的。
  
  
  ————————
  
  黄少天眼中的喻文州:宇宙超级无敌记仇!
  
  喻文州眼中的黄少天:妈的直男
  

评论(2)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