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哒

喻黄啊喻黄嗷嗷嗷

都是些什么垃圾室友竟然让我创人妖号玩网游

*喻黄
*有私设
*一发完
  1
  
  今天,黄少天的大学生活正式拉开了帷幕。
  
  他提着大包小包上楼,进宿舍,发现里面已经有两个人了。
  
  “嗨!你们好。”他连东西都没放下,就元气十足地打了个招呼。
  
  其中一个坐在桌子前摆弄手机,看到黄少天提着大包小包,赶紧放下了手机,走上前帮他分担一点。
  
  “你好,我叫徐景熙。”
  
  “谢谢谢谢,我叫黄少天。”
  
  另一个躺在床上的朝外面挥了挥手:“你好啊……我叫郑轩。”
  
  “你好你好。”黄少天把箱子里的东西一股脑塞进柜子里。
  
  2
  
  开学后的前几天还是比较无聊的,什么新生入学典礼呀,入学教育呀。无聊的要死,一开就一个下午。黄少天身为班里的积极分子,立马和辅导员打好了关系,借用拿书,登记等各种理由逃过了几场无聊的仪式。
  
  “唉……今天一天真够无聊啊。” 郑轩说。
  
  “是啊是啊。”徐景熙附和。
  
  “哈哈哈哈哈哈机智的我全部躲过去了,有没有很羡慕?”
  
  “没有,你那在烈日炎炎下跑东跑西的,我宁愿选择在有空调的大礼堂坐着。”郑轩说。
  
  “……”黄少天想了想还像还真是这么回事。
  
  “哎,黄少。”徐景熙像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样,拿胳膊拐了下黄少天。
  
  “嗯?怎么?”
  
  “军训结束后我们就要选班干部了,你是打算当班长吗?”
  
  “啊?没有啊。干嘛要当班长啊,那么辛苦,本来我们学好专业课已经够累的了,我可不想闲下来的时间要参加这个参加那个的了。我还想打游戏呢。” 黄少天摆摆手。
  
  “那你这几天还这么积极,班上的人都认识你了,我还听说好几个女生想要你的联系方式呢。”
  
  “哈哈哈看来我的魅力还是不减当年嘛。对了,明天我就去登记下大家的联系方式,创一个班级群,方便有事情通知大家。” 黄少天想着,已经去联系辅导员了。
  
  “说到打游戏……”一直爬桌子上的郑轩开口了。“我和景熙是想一起去玩那个最近新出的很火的一款游戏。”
  
  “什么什么?”黄少天刚刚和辅导员联系完,听到游戏这个关键词,立马打起了兴致。
  
  “荣耀,你知道吗?”郑轩说。
  
  “啊!!我也正打算玩这个呢,账号卡都买好了你们看。对了我打算玩剑客你们呢?”
  
  “弹药专家。”
  
  “守护天使。”
  
  “哎呦,那正好了我们一起呀。不是我吹我打游戏可厉害了特别是PVP。”黄少天激动了。
  
  “好呀。”
  
  3
  
  G大的军训是出了名的随意,站一会儿休息半小时,教官那叫一个和蔼可亲。尽管如此,一天大部分时间都在外面遭受紫外线洗礼的同学们还是日渐变黑。
  
  第一天的军训结束后,大家立马冲回寝室,洗了个战斗澡。
  
  黄少天速度最快,第一个从浴室冲出来。荣耀今晚七点开新服,他们宿舍几个约好了一起。
  
  说起来也奇怪,军训都开始了,四人间的宿舍还只有三个人,不过也无所谓啦。
  
  三个人各就各位。
  
  “好的还有一分钟了。”黄少天说。
  
  “我和你们说我一定要捏一个帅气的脸,虽然游戏技术是最重要的但是享受捏脸也是游戏的一部分呀。我……”
  
  “时间到了。”
  
  黄少天立马集中精神,大爆手速,设置好自己的角色id后点了确定。
  
  等等!!!靠!!
  
  “哎呦!!”黄少天一把拍到自己的腿上。他那叫一个痛心疾首啊!
  
  “怎么了?”徐景熙这时已经进了新手村,在跑第一个任务。
  
  “我靠我靠我靠我性别点错了,选了个女。还有办法改吗?”
  
  “没办法。”郑轩随手百度了一下。
  
  “我去!!!”
  
  “没关系的黄少,女号在网游里比较容易被照顾,再说你都是和我们一起玩,性别什么的无所谓了。这个游戏又没有结婚系统。”郑轩说。
  
  “嗯嗯,是呀黄少。”徐景熙表示赞同。
  
  “你们这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哪个大老爷们愿意玩人妖号啊!”
  
  “骗财骗色的。”徐景熙说。
  
  “滚吧你。”黄少天无语。但还是没有办法,只好操作着刚刚随意捏好脸的夜雨声烦去刷新手任务。
  
  4
  
  两小时后,三人集合,一起去刷低级的副本。
  
  黄少天发现,自己这两个室友的操作意外的不错。他自己玩游戏也算是个高端玩家了,不氪金都能玩的很好,在以往玩的每个游戏都有不少迷妹。这两个人显然也是玩游戏的老鸟,他突然有种谜一样的自信,他们寝室三人一起,可以称霸这个区了!
  
  “黄少,操作不错哈,手速真快啊。”郑轩说。
  
  “哈哈哈那是,不过没想到啊你们竟然也是玩游戏的老鸟,经验够老道啊。”三个人随意刷副本,一晚上下来还抢了个隐藏boss的首杀。
  
  5
  
  军训第三天的晚上,也是黄少天寝室一行人一起玩荣耀的第三天。
  
  夜雨声烦,枪淋弹雨,灵魂语者。这三个出现在各种榜单上的id火了。
  
  尤其是这个叫夜雨声烦的。
  
  据和他们组过副本队的人说,这个叫夜雨声烦的妹子不仅操作好,手速快。还不端着架子,人特别元气可爱。(x)
  
  在网游里,技术好确实是非常重要。再加上是个妹子,那更加引人注目了。现在世界频道一出现夜雨声烦的名字。就不少人求勾搭,还有不少人表示想娶夜雨妹子。
  
  郑轩和徐景熙对着世界频道哈哈大笑。
  
  黄少天看着迅速在世界频道发了一条:“什么??竟然想娶我?PKPKPKPKPKPKPK!!!你们赢的了我嘛还想娶我??竞技场剑圣是我房间一个个排队来!”
  
  说完,还真有一堆人排队旦求一虐了。
  
  黄少天打了几把发现没什么意思,立马放快了手速把后面一堆人也搞定了。
  
  一群大老爷们被这个夜雨妹子虐的泪流满面,抱头痛哭。这妹子究竟是什么人啊,几十秒一个pk和切菜似的。
  
  6
  
  黄少天操作着夜雨声烦在野外刷怪,其实这对他来说还是有点无聊的。郑轩和徐景熙那两个组队去双人竞技场了,直接把他给抛弃了。
  
  他没办法,只好自己一个人来刷经验。
  
  他无聊地转着视角,发现这里竟然还有个人!
  
  他是越级来冰霜森林练级的,这个服开服还没几天,大家等级都不高,越级练级的很少,首先是风险大,对于操作普通的玩家来说性价比并不高。
  
  所以在这里看到人就很稀罕了。
  
  黄少天立马操作着自己的人靠近了些。
  
  他这才看清楚,是个术师。观察了一下,他发现这个人还挺厉害的。
  
  慢!狠!准!打游戏和算数学题一样,那叫一个精准,一点蓝都没浪费。
  
  看到高手,黄少天就忍不住去打招呼了。
  
  “嘿!说的就是你!那边那个术师小哥!你挺厉害的嘛?在这里练级?要不要和我PK一下呀?”
  
  好一会儿黄少天都没有得到回应,这可是他网游三天的第一次呀!竟然会有人不理他,他更好奇了,上前几步就走到那个术师的身边。看清楚了他的id——索克萨尔。
  
  他正打算再搞几个文字泡轰炸一下。那人就回复他了。
  
  “夜雨^_^……我PK赢不了你的。”
  
  哎呦这人怎么这样?赢不了还笑笑笑!
  
  “你怎么这么没自信呀?我和你说,做人就是要有自信,这还是个游戏呢,别这样呀!我看你意识十分风骚,一定是只老鸟,来来来PKPKPK不要害羞嘛。”
  
  说着,黄少天还帮这位叫索克萨尔的术士清了下身边的怪,一个个打到残血,让索克萨尔收人头。
  
  “好吧。哪个房间?”
  
  “哎!不急,我先加下你好友。等下邀请你。”
  
  “好。”
  
  然后黄少天和索克萨尔打了三局。虽然他都赢了,但是打的精疲力尽。
  
  “索克,不是我说呀,要不是我脾气好,对待游戏态度端正,你早就被我拉出屏幕来真人PK了。说你猥琐吧也不是,你怎么就看得那么准呢,尽挑些人最不舒服的地方打。”
  
  “你还是都赢了呀。”索克萨尔脾气倒是很好,输了三次也没恼火。
  
  “不不不,你已经很厉害了,感觉是个团队战的人才,特别会指挥的那种。噢,对了,你要不要加我们的副本队?我们队人也没满每次刷总要凑人,而且术师也挺符合我们队伍配置的要求的,来吗来吗??”
  
  “我是没问题,你们队的其他人不介意吗?”
  
  “这个不是问题,你等下。” 黄少天丢下一句在游戏里。坐在电脑前转了下椅子。
  
  “哎!你们两个,我邀请个人加我们的副本队哈,技术绝对过关,加入我们对保证是给我们队锦上添花。是个术士。”
  
  “可以啊,多个人挺好的,以后副本就少组个其他人了。”郑轩没意见。
  
  徐景熙也表示没问题。
  
  黄少天得到回复后,噼里啪啦在键盘上敲。
  
  “好的,他们都说没有问题,欢迎欢迎。我拉你进来了啊。”
  
  ——夜雨声烦邀请你加入队伍。
  
  索克萨尔点击确认。
  
  7
  
  接下来的几天,他们一起刷副本,黄少天终于有人和他一起组队玩双人竞技场了,天天都拉着索克萨尔一起在双人竞技场大杀四方。两人配合默契,积分都快赶超比他们还早几天玩双人竞技场的郑轩和徐景熙了。
  
  “压力山大啊!”郑轩看了积分榜突然叫道。
  
  “怎么了?怎么了?”黄少天这还在和索克萨尔一起打竞技场呢。 不过对手没有很强,他倒是可以分心来关心关心室友。
  
  “你还问我!看看你和索克萨尔的积分,和我跟景熙的差不多了?我们不会在竞技场遇到了吧?我真的不想和你打啊!压力山大啊!”
  
  “不会的不会的,哪有那么巧。”说着黄少天点了下一局。他今天的任务只剩一局了。
  
  “…………………………”郑轩&徐景熙。
  
  “我去还真遇上了??”黄少天也很惊讶。
  
  8
  
  “不过我可不会客气哟哼哼,谁叫你们两个前几天抛弃我自己打自己的竞技场,如今我可是今昔非比,我已经有搭档了你说是吧索克,来来来把他们两个打爆。”
  
  “^_^”索克回了个标准的笑脸。
  
  说是要打爆对方,黄少天还是很谨慎的,毕竟对方可是有奶的,随便打打赢不赢的了还难说。不过黄少天一点都不虚!索克萨尔是什么人,通过这几天一起打游戏刷副本,他在黄少天眼里已经是战术大师级别的了。心很脏的那种。
  
  而对面的郑轩和徐景熙欲哭无泪啊,看着黄少天的女剑客一把冲上来对着他们就是一波,直接把他们俩个打散了。
  
  最后结果当然是他们输了。
  
  黄少天赢了还不忘记拿文字泡刷屏,先吹一通自己,再吹一波索克。
  
  9
  
  夜雨声烦这几天依旧是世界频道的风云人物。但是已经没有很多人喊着要娶她了。开服有了好几天了,渐渐地开始有了些公会任务,整个服公会也没有几个,黄少天小队的四个人在这个服影响力算是数一数二的。四个人商议了一下决定一起创建个公会。
  
  名字是索克萨尔取的,叫蓝溪阁。听起来特别高大上。 名字都是人取的了,大家立马表示推荐索克当会长,郑轩说自己懒,徐景熙说自己是个柔弱的奶。黄少天说无所谓啊,索克看起来就很靠谱,而且我们三个白天还要军训上游戏的时间不多,索克当很合适呀。
  
  索克萨尔也没多推辞,最后还把副会长给了黄少天。
  
  蓝溪阁一创建,不少玩家慕名而来。很多人都是夜雨妹子的迷弟。一加公会,悔的肠子都青了。
  
  唉!夜雨妹子这么厉害,怎么可能没对象呢?看看索克萨尔和她,一个温柔一个活泼,一个会长一个副会长,双人PK榜第一名,真是叫人不服都不行。
  
  大家都公认他们俩是本区第一情侣,实力强劲,两人简直配一脸。本来那些想娶夜雨的,大部分都对他们俩表示祝福。
  
  当然这些黄少天都没怎么在意,他觉得和索克一起打游戏很愉快就对了。
  
  10
  
  军训快结束了,黄少天倒是有点舍不得,正式开学后恐怕就没这么多时间玩游戏了。
  
  他刷卡登录游戏,发现索克给他发了离线消息。
  
  “夜雨,我这几天有点事情可能上不了线了,公会那边麻烦你帮忙打理一下了。”
  
  不管对方收不收得到回复,黄少天还是发了句好的好的过去。
  
  11
  
  郑轩和徐景熙发现黄少天这几天打游戏都兴致缺缺,心不在焉的。
  
  两人眼神交流了一会儿,同时看向黄少天。
  
  “黄少?最近怎么了?”
  
  “什么怎么了?没怎么呀?”黄少天随便敲了下键盘。
  
  “自从索克这几天没上线我看你就兴致缺缺的。”
  
  “哎呦别说了,一个人打游戏真的好无聊呀!竞技场没几个厉害的,又没人和我组双人。没意思啊没意思。”
  
  “合着我们在黄少眼里都不是人了。”徐景熙吐槽。“黄少你变了,自从索克萨尔那个小妖精出现后你就冷落了我们,现在我们和开始一样一起打游戏,没有索克你就这个样子了,你是不是被他蛊惑了!”
  
  “玩女号入戏太深了,本服第一情侣夜雨大大?”郑轩也附议。
  
  “什么鬼呀!我和你们打游戏也很认真的好吗。”黄少天吼了句。“什么叫我被索克蛊惑了??还有第一情侣是什么鬼?荣耀有结婚系统吗?有吗有吗?”
  
  黄少天还想再接着来几句,寝室的门就被敲了几下。
  
  他骂骂咧咧地过去开门。
  
  “你好。”门口站着个生面孔,他拉着行李箱。皮肤很白,和他们这些刚军训完的形成鲜明对比。长得也很斯文,打完招呼还冲着寝室里的大家笑了笑。
  
  “啊,你好你好。”黄少天帮他拿了一袋东西。
  
  “你是第四位室友吗?之前怎么没见到你人啊,军训也没看到你。”
  
  “身体有点小问题,就没参加军训了。不过现在已经好了。”那个人笑了笑。
  
  “你们好,我叫喻文州。”
  
  “郑轩。”
  
  “我叫徐景熙,给你开门的那个叫黄少天。我们都叫他黄少。”徐景熙把黄少天也给介绍了。
  
  12
  
  通过几天的相处,大家对喻文州这个空降的室友是一点不满都没有。人长的好,脾气好,成绩好。还是一班之长。大事小事请假作业什么都可以找他。
  
  不过这位喻文州同学也是非常的忙,他们三个打游戏的时间,他都去参加各种大会小会,忙地不见人影。
  
  难得在寝室呆一下,电脑都开不了多久,只能偶尔看着黄少天他们玩。
  
  这天下午没课,但是四十分钟后喻文州要去参加一个班长的会议。黄少天他们三个没事,打开电脑肝游戏,喻文州和黄少天是邻铺,他把凳子端到黄少天身边,坐在一旁看着黄少天打游戏。
  
  黄少天刷卡登录。
  
  一个女剑客出现在电脑的屏幕上。
  
  喻文州愣了一下。
  
  黄少天看见喻文州的表情,以为他奇怪自己玩女号。便叽里呱啦一顿解释,说郑轩徐景熙辣鸡室友害得他不小心创了个女号还让他一错再错就这么玩下去,这么久了这个号可是他的心血也不想换了。
  
  “分明是黄少自己手滑。” 徐景熙毫不犹豫地揭穿黄少天。
  
  “+1”
  
  “靠,你们两个给点面子好不好?”
  
  “黄少,索克今天还是不在呀~” 徐景熙看了眼好友列表阴阳怪气地说。
  
  “滚。”黄少天怒。
  
  喻文州坐在他边上,轻轻翘了下嘴角。
  
  13
  
  “你们说索克不会A游戏了吧?”黄少天看着好友列表里索克灰着的头像问。
  
   “应该不会吧?索克不像是拔吊无情那样不服责任的人呀。”郑轩回答。
  
  “可能是最近比较忙?”喻文州说。
  
  “唉,可能吧。早知道当时要个手机号什么的了,毕竟一起创了个公会,有活动也方便通知些。”黄少天倒在椅子上。
  
  日常刷完后黄少天也不想玩了,他拿上几本书,离开了寝室。
  
  “黄少干嘛去?”徐景熙问。
  
  “去图书馆写作业去。”黄少天说。
  
  “和系花有约?”徐景熙调侃。
  
  “什么有约呀?没半毛钱关系好吧,我都不知道她是谁。游戏太没劲了,不如学习!”
  
  “人家系花好几次约你你都拒绝了,我刚刚还以为你开窍了呢。”
  
  “我对她没那个意思,这种事情还是顺其自然吧。”黄少天撇了撇嘴。
  
  “少天,等下。我和你一起。”喻文州突然说。“我也去学习。”
  
  “好啊,一起一起。”
  
  “哎呦你们俩,回来给我借鉴一下哈。”郑轩赶紧说。
  
  14
  
  有了一次便有了两次,索克萨尔没怎么上线后,黄少天就总和喻文州约一起去图书馆,革命情谊是越来越深厚。
  
  他还时不时和喻文州吐槽一下索克。说什么他再不来就把蓝溪阁解散了,或者去世界频道找个操作更风骚的和他组双人竞技。
  
  喻文州笑着没说话。
  
  15
  
  寝室就喻文州一个人,他刷卡登上了荣耀,还没把登录弹出来的公告点掉。郑轩和徐景熙两个人就进来了。
  
  他们看着喻文州电脑上熟悉的画面。目瞪口呆。
  
  喻文州也玩荣耀?
  
  还没等他们消化掉这个消息,又来了个更劲爆的。
  
  喻文州就是那个对黄少天始乱终弃的索克萨尔!!!
  
  天啊!
  
  喻文州笑眯眯地看着他们两个。
  
  “先不要告诉少天。”
  
  “好的好的。”郑轩和徐景熙疯狂点头。
  
  16
  
  这之后,黄少天一在寝室提起索克,大家就都不吭声。
  
  好几次空气突然地安静,黄少天都受不了了。
  
  “你们怎么回事啊?我没你们想的那么脆弱!不是就一个好朋友A了游戏嘛,我至于吗?大不了我再找个人和我组双人竞技场,还缺个索克萨尔不是……”
  
  您的好友索克萨尔上线了。
  
  “等等他上线了!!” 黄少天立马疯狂私聊索克萨尔。
  
  “索克你可算上线了等的我好苦啊!!快快快双人竞技场速速组起!!虽然你好几天没玩了等级跟不上但是我不会嫌弃你的,我们俩一起照样大杀四方。”
  
  “^_^不是说想找个操作更风骚的一起吗?少天。”
  
  少,天。
  
  天。
  
  黄少天迟疑地看向身旁的喻文州。
  
  喻文州勾着嘴角看着电脑,屏幕上是熟悉的荣耀界面。
  
  而郑轩和徐景熙在疯狂憋笑。
  
  “靠,你们和在一起耍我呢!!垃圾室友没有人性逼我玩人妖号还和对我始乱终弃我们要绝交绝交绝交!”
  
  
  end
  
  
  ——————
  
  鱼:少天别生气了,我们还是本服最佳情侣。
  
  
  
  
  
  
  
  
  
  
  
  
  
  
  
  
  

评论(6)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